緣起

拉拉山奇遇 師承百歲尊師

春陽乍現的初春,拉拉山雲煙飄渺,百草茂盛。創辦人因對於中草藥頗有研究興趣,一日輕裝上山採集,巧逢一位隱居山中百歲長者,長者從旁觀察許久,見他採集動作細膩溫和不傷草根而生興趣,便與他論藥,之後更傳授精闢的中藥學精髓 ─ 【黃帝內經】,並交代相助有緣人。
其中大師提到植物的陰陽分別與藥理差異,更讓他大讚中醫學文化之奧妙,也影響了之後釀造醋的材料選擇。

因母親健康 遠赴日本尋訪

2001年時因緣際會購得一瓶價格不斐的日本進口醋送給母親,母親飲用數日後健康頗有改善。可惜市場已無銷售,
孝親至上的創辦人便親自赴日本尋覓良方出處,在尋遍日本製造來源同時,創辦人更深研醋的文化與生產技術,並思考對健康有益的好商品,應該普及照顧更多人。

因此率領本公司研發團隊著手實驗,以富含多種維生素的新鮮
玄米,與台灣三峽山高礦物質含量的山泉水釀製,配合在橡木桶發酵蘊藏,終於創造出台灣第一味的「玄米大吟釀」。

                                   

融合中醫陰陽學說調配

創辦人在研發過程即融入中醫陰陽差異之理論,將心得嚴格用於選擇材料來源,使釀製的醋更能發揮原料自然的天地精華。目前業界唯一的複方綜合口味即是盡顯陰陽絕妙相配之極品之一,其香氣濃純富含多層次口感,讓消費者一飲難

忘。

 

公司願景

成為全球最優質的健康保健食品的研發銷售公司,並和我們的合作夥伴緊密合作組成在全球健康保健食品業中最強的競爭團隊。

為了實現此願景我們必須擁有以下能力:
1.我們必須是最了解客戶需要的健康保健食品行銷及銷售領導者。
2.我們必須是整合研發合作夥伴最強的研發健康保健食品的領導者。
3.
我們必須是最具聲譽,最能提供給客戶長期及信任的健康保建食品的提供者。 

 

歷史沿革

日期

大事紀要

2019年

組織調整為仲晨實業有限公司、慧頡生物科技研發有限公司

2018年09月

廈門設立貿易公司引進台灣品牌

2017年11月

進軍日本市場

2016年09月

新加坡設立分公司據點

2015年12月

美國設立經銷據點

2014年04月

中港澳設立經銷據點

2009年06月

於馬來西亞設立經銷據點

2007年08月

進軍百貨各大百貨公司設立專櫃

2005年09月

於全台大賣場設立據點

2005年08月

第一瓶醋飲研發上市(曲線-果漾醋)

廣誠生技公司成立

 

 

經營理念

別人的健康,就是自己的健康。
在生活步調快速的社會裏,多數人無法擁有正常飲食,而造成營養攝取失衡,出現健康危機,甚至影響人際關係;因此協助他人健康, 讓社會大眾都健康,就是自己的健康。 本公司致力針對國人體質,以純天然食材結合生物科技技術,製造一系列養生及保健等商品,以「調理」替代醫療, 以「生技」取代傳統的現代養生概念,期能協助消費者有效提升身體功能,達到健康目標。

未來方向

健康、快樂,是人類生存的基本目標,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快樂的生活。
本公司將持續秉持單純的仁心精神,
研發各類促進人體健康的商品,
達到對消費者全方位健康關懷的目標,
讓每位消費者得到,自然、健康、無負擔的全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