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vinegar cooking show Guangcheng biotechnology to win the reputation

2017/03/02
飯店果醋料理秀 廣誠生技贏得口碑

台北假日飯店行政副主廚郭家宇以「玄米大吟釀」招牌果醋入菜,設計8道迷人料理,美味程度連主廚本人也驚艷。日前在台北假日飯店舉行的「心靈SPA工作坊」,參加者在兩天一夜的午餐及晚餐中,品嘗充滿「健康概念」的限量版美食,並在主廚現場料理秀與解說中,學習如何輕鬆以果醋入菜。

這次活動的主辦單位,也是「玄米大吟釀」的製造商──廣誠生技執行長陳柔涵表示,由於公司產品的愛用者均是懂得保養身體的族群,今年首次舉辦身心靈SPA工作坊,主要是希望透過專業人士引導,幫助消費者進一步達到身心平衡。

陳柔涵回憶說,幾年前她接棒管理公司,在領導方面多以單方向命令為主,在接觸心靈輔導系統後,她變得更有勇氣,也更懂傾聽同仁的想法,逐漸提高領導能力,她進一步將這套「魔法」引進員工教育訓練,不少客戶知道之後也躍躍欲試,因此催生這次的心靈SPA工作坊。

陳柔涵表示,這次活動不以營利為目的,僅收20個名額,住宿兩天一夜、四餐全包,請飯店主廚客製設計以醋入菜的料理與醋凍,餐桌上或房間內更喝得到相關品牌的汽泡醋飲、酵素醋、膠原蛋白飲,贏得廣大回響。

 

廣誠生技執行長陳柔涵(前排左四)與工作坊全員開心合影。廣誠生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