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老爺酒店「全球健康日」廣誠米九十露醋飲 佐餐消暑開胃

2017/06/20

廣誠米九十露醋飲 佐餐消暑開胃

夏天喝醋消暑,台灣健康果醋領導廠商廣誠生技參加開幕的台北國際食品展,讓最新款「米九十露」氣泡醋飲登場。日前更參與北投老爺酒店「全球健康日」活動,以米九十露作為當天來賓的佐餐飲料,博得好評。

北投老爺主廚陳之穎表示,該飯店6月主打的健康食材為葡萄,他試過米九十露葡萄口味之後,認為它的成份天然,沒有糖精、防腐劑等等添加物、契合飯店餐飲需求,廣誠生技執行長陳柔涵也特別配合這次「全球健康日」活動讓米九十露換上客製化包裝,雙方合作愉快。

米九十露的基底,來自廣誠生技長年熱銷的招牌果醋「玄米大吟釀」,引發陳之穎的興趣,過去只使用酒醋的他,也首次嘗試運用玄米大吟釀,加入蔬果製作成夏日涼菜,日前同步在粉絲團直播教學,讓粉絲耳目一新。(徐谷楨)

2017年6月10日全球健康日,廣誠生技執行長陳柔涵(左)與北投老爺主廚陳之穎於活動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