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先生‎ - 淡淡的果香回甘 醋中XO

2018/12/06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接觸到 #慧頡生技 的健康果醋,就深深的被它的製作過程和對產品的理念所打動。
這次收到活動寄來的試喝禮盒,有股喜出望外的衝動。雖然寄來的是試喝瓶,但從包裹到試喝瓶的包裝,可說是一點都不馬虎,處處可以看到慧頡的用心。
一打開包裹就看到個信封,信封裹放了一張品醋三重奏的名信片,上面溫馨的提醒品醋的步驟外,還有QR code可以馬上索取商品折價劵,

可見慧頡這次真的是佛心來著,大手筆為旗下的產品打好廣告。
從包裹取出玄米大吟釀健康果醋時,真的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因為大大的「#醋中XO」幾個字就秀在盒子上,頓然心中有點懷疑,是不是太誇脹了啊!

但是當我打開瓶蓋一聞,自然果醋所散發出來的那股香氣,渾厚的果實香一點也不刺激,這讓我對慧頡這次推出試喝的果醋系列感到躍躍欲試了。
這次慧頡主打試喝的果醋,強調是用新鮮的玄米、新鮮水果和天然泉水為主要的原料,利用日本的釀造工法和橡木桶來釀造的果醋。

所以,把果醋倒出到玻璃杯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醋問青天,透過光的照射,觀察醋的色澤及純度。果真不假,用釀造工法的醋,
可以在醋裹看到微微的米、果實渣,這是用化工醋所不會有的。剛倒出來的醋也會有些微的泡泡浮在醋的表面,這是醋自然發酵後才會有的。

從這兩點我更深信慧頡生技的釀醋過程是真的採用自然發酵,而不是添加化學成分製造的。
要試出好的釀造醋,最好的方法就是淺嚐一口,含在嘴裹後,再利用舌頭稍微的攪動口中的醋,

慢慢的品嚐純淨的果醋香氣後,再徐徐的將醋吞下,體驗果醋最真實的滋味。

而喝下第一口青蘋果醋,我的味蕾就被征服了,優雅的果香味在嘴裹會完全的散發出來,果醋的醋勁真的是恰到好處,
一點也不會讓人有嗆味,反倒是果醋在吞下後,從嘴巴的深處會有股淡淡的果香回甘到舌頭來。

這也難怪慧頡生技 在這次的試喝包裝盒上寫著「醋中XO」,真的是實致名歸啊!

很感謝慧頡生技 舉辦的試喝活動,讓我認識到自然釀造醋真的與一般市面上的化工醋的不同,也佩服他們為了國人的健康,
不斷的在產品上所做的努力。當然,也誠心推薦慧頡生技 的產品給重視健康的你。